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La semaine d'énergie

這星期是環保週
星期一開始聽那個死人的講座
足足講了90分鐘
打後每天都花90分鐘
講解如何節省能源
雖然這些轟炸式的講座及討論
確實可以推動環保
但我志不到此
我想上課
我想學文法
我想學口語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日我蹺課了
我在小息後才回到學校
幸好首90分鐘只是看電視
討論節省能源等
課後我約了班主任商談轉班的事
我感受到她的憤怒
她主觀地認為我只為追隨另一個老師而轉班
事實上因為我要準備Diplôma de Langue
我不能拿我的前途去滿足她的自我

No comments: